哭著和弟妹擁抱道別 11歲童報警大叫:我媽媽要死了!

▲林姓婦人因受家暴決定輕生,幸好她的兒子機警發現才沒釀成憾事。(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鄉一名林姓大陸籍婦人因不堪家計重擔,加上丈夫長期對她拳打腳踢,日前又被痛打一頓後決定燒炭自殺。11歲的大兒子見媽媽哭著和弟妹擁抱、道別,甚至鎖上房間門,趕緊打電話向派出所報案,「警察叔叔快來,我媽媽要死了!」將媽媽從鬼門關前救回。

龜山警分局坪頂派出所3月30日晚間接獲一通孩童打來的電話,不斷大叫,「警察叔叔快來,我媽媽要死了!」員警不敢大意趕緊前往現場查看,只見3名孩童呆立在反鎖的房間前,加上一旁的門窗已被膠帶貼實,趕緊破門而入救出正要點燃木炭的林女。

32歲的林女冷靜下來後向警方表示,她多年前從大陸嫁來台灣,沒想到丈夫不但好吃懶做又整日酗酒,家計只靠她一個人扛,原以為懷了老三後丈夫會意識到家庭責任,結果情況反而變本加厲,甚至會在飲酒後對她拳打腳踢,日前又被爆打一頓才會萌生自殺的念頭。

坪頂派出所所長林俊杰得知林女的困境後,自掏腰包買了2罐奶粉送給她,算是暫時解決11個月大女嬰的「生計」,接著幫忙通報相關社福單位希望林女和3名孩子能撐過這個低潮期;而林女的大兒子機警救母也讓派出所同仁相當佩服。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