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被打告夫重婚 卻因「包廂完婚」無效慘淪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憐...

▲元配被打告夫重婚,卻因「包廂完婚」無效慘淪小三。(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2006年瞞著家人,與張姓男子在KTV包廂完婚,但張男2010年又與王姓女子結婚。黃女原本委曲求全,去年被打傷後才憤而告張男「重婚」。不過,新北地檢署認為,2人在包廂完婚,不符合「儀式婚」要件,判定婚姻無效,讓原本以為自己是「元配」的黃女,反而淪為張男婚姻中的小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0歲的張男10年前與黃女交往不久後,便住進黃女家中,但女方家長嫌張男沒家教,男方家長嫌黃女家境不好,不同意這起婚事。不過,當時愛意正濃的小倆口,卻瞞著家人,找來2名朋友當見證人,在新北市永和區的KTV包廂完婚。由於2人婚後亦瞞著父母,張男又在父母介紹下,於2010年與王女登記結婚。

張男另娶之事黃女雖然察覺,卻礙於當時已懷有身孕,只好委曲求全讓王女「進門」,張男也樂得在周一到周五陪黃女、周末陪王女,大享齊人之福。不過,去年11月,張黃「結婚」8周年前夕,兩人卻為了照護小孩的問題起了爭執,張男進而動粗,打傷黃女;今年1月,張男又在黃女Line動態消息裡留言,怒嗆「和別人出去一整晚還喝醉,被我罵剛好,小孩子都不用顧了嗎?」讓黃女憤而告張男重婚、傷害與加重誹謗。

新北市地檢署審理案件時表示,雖然當時張男與黃女結婚時有見證人,但在包廂內不算「公開儀式」,加上兩人事後也無掛結婚照公開宴客,與當時法定的「儀式婚」不符,判定黃女的婚姻無效。原本以為自己立於不敗之地的黃女淪為小三,無奈之下只好撤回對張男的告訴,檢方也將張男行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