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快遞遺書「別解剖」 毒鴛鴦摩鐵頭套塑膠袋吸氦氣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毒一碰,人生是黑白的。

▲柯男和劉女陳屍摩鐵床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毒品通緝犯柯姓男子和劉姓女子1日被發現陳屍新北市新莊某汽車旅館,兩人以「頭套塑膠袋」吸氦氣身亡。劉女還快遞一封遺書回家,上頭寫道「不要解剖」。

警方表示,姊弟戀情侶柯男(34歲)和劉女(38歲)3月30日入住摩鐵,原訂1日中午退房,但又臨時表示要延長到當晚6時;由於時間到了卻不見蹤影,業者到房間才赫然發現兩人陳屍床上。

警方指出,兩人平躺床舖,身旁各有一瓶氦氣鋼瓶,瓶身管子連接到兩人頭上的塑膠袋內,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他們吸入過量氦氣缺氧致死。

據了解,劉女父親1日下午收到女兒用快遞寄送的遺書,上面寫道不要解剖,將她和柯男埋在一起;他難過地說,已經半年沒見到她。檢警將解剖釐清死因。

▼案發摩鐵。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