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再會了!冠威」整人企劃 陽冠威被騙遭交易大哭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陽冠威被騙被交易出去。(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在4月1日愚人節進行一個特別的整人企劃,整人對象是陽冠威,命名為「再會了!冠威」,連領隊謝秉育都親自參與演戲,騙陽冠威已被交易到綺麗珊瑚,陽冠威難哭的在坐在椅子上流淚,隊長胡金龍高喊「整人成功,今天是愚人節。」

4月1日賽前胡金龍跟謝秉育、工作人員密謀要如何整陽冠威,決定好怎麼做之後,由教練馮勝賢出去把陽冠威叫進教練室,開始進行「再會了!陽冠威」整人企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陽冠威無言中。(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謝秉育見陽冠威進來,相當有戲的跟陽冠威說:「坐!坐!」隨後面帶難色的停了一下,「教練團應該跟你講過了,就是…,」謝秉育又停了一下,讓情緒滿到最高點。

他再繼續說:「總教練也同意了,綺麗珊瑚出高價把你買過去,手續教練團會安排,這是做生意嗎,去就好好努力,OK!詳細的教練團會再跟你講。」

謝秉育轉身對球員發展室經理謝章瑞說:「交給你來辦相關的東西。」謝章瑞回答:「了解,我跟綺麗珊瑚的董事長特助打個電話。」此時領隊忍住笑,差一點笑場,起身離開椅子。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胡金龍告知陽冠威。(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此時謝章瑞煞有其事的拿起手機打電話,「接下來就是要幫冠威打包,然後要送他上火車嗎?對不對?好,那我明白了,好!謝謝!好!拜拜。」

領隊謝秉育雙手插口袋走了過來,謝章瑞對陽冠威說:「那我等一下再把電話給你。」之後相對無言,領隊拍拍陽冠威,對他說:「好好加油。」陽冠威起身,謝秉育再拍了後背2下,陽冠威走出去回到休息室。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陽冠威哭了。(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約莫經過10分鐘,胡金龍大叫「整人企劃成功」,並跟陽冠威握手,再拍肩,一直跳、一直說:「愚人節快樂。」陽冠威的情緒崩潰,眼淚不停的流,他用衣服領口拉高擦拭眼淚,馮勝賢過去安慰後,謝秉育過去安慰,並且摸摸他的脖子。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領隊安慰陽冠威。(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工作人員表示,當初設定找陽冠威是因他最近很少先發,打的不是很好,當捕手及三壘手都做的不是很好,甚至想買好到台東的火車票,等陽冠威都台東之後,再通知是「愚人節」,但領隊謝秉育表達不要做的太過分,才打住這個計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