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大方放糗照自娛 戴珠寶還是美美的

▲楊謹華唯美出席亞洲電影大獎活動。(圖/翻攝自楊謹華微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每到各大頒獎典禮、時尚活動現場,就是女星們爭相比美的「競豔場」,人人無不卯足全力、展露最美姿態,以求博得最大版面。藝人楊謹華日前出席第9屆亞洲電影大獎,身穿一襲優雅藍紫色緞面長禮服,配上寶格麗Serpenti手環與耳環珠寶,更襯托高雅迷人的氣息。

沒想到楊謹華除了張貼美照,竟還在微博和網友大方分享「特別」的一面,並寫下:「特別的來了~之前的照片都太不正常了,現在來張正常的!哈!」字句,原來她瞇眼張嘴大啖水果的瞬間,被人活生生捕捉了下來,這對女星來說有點糗的畫面,在楊謹華的大方自娛分享下顯得自然不造作,相當可愛。

▲楊謹華大方分享「特別」照,有別女星唯美形象,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楊謹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