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破英文」訪問韓團f(x)成員 攝影師忍不住笑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f(x)團員Amber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專輯,雖是台灣人,因為從小到大在美國長大,她的中文能力有限,但仍表示會努力多講「Chinglish」(中式英文),好讓主持人能理解。不過許多單字只會用英文表達的Amber,反倒考倒兩位主持人。

▲韓團f(x)成員Amber上節目宣傳。(圖/八大提供)

主持人羅志祥(小豬)問到Amber「家裡有幾位成員」,她不懂「成員」為何,小豬則用英文member形容,卻被簡愷樂(蝴蝶姐姐)吐槽:「是number啦!」卻反被小豬虧:「number是號碼啊,妳糗了!」這時愷樂才知道自己搞錯英文,滿臉通紅很不好意思,猛哀求製作單位剪掉畫面,但身為老闆的小豬則大喊:「不可以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虧愷樂「破英文」,但小豬自嘲其實是兩人的英文都很爛。而在訪問過程中,愷樂問Amber哪個科目成績最好,她表示:「我是數學最好,還有Science。」Amber無法表達出Science的中文,小豬和愷樂只好向工作人員求救,工作人員解釋是「科學」,沒想到,此舉連一旁的攝影師都忍不住笑場,讓小豬苦笑:「有什麼好笑的啊?」

▲韓團f(x)成員Amber教主持人一段舞蹈。(圖/八大提供)

Amber加入團體前,曾每天練舞12小時,當了一年多的練習生,節目現場她也特地教主持人一小段舞蹈。小豬舞蹈天分佳,Amber才做一次動作,立刻全數記得,讓她讚嘆不已,小豬則驕傲地說:「I am King!」雖然英文不如人,但在舞蹈方面扳回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