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崔絲坦的最愛!伯爵6億珠寶4/17璀璨登台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崔絲坦身為伯爵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常常戴著伯爵珠寶到處亮相。(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戴著跑趴的頂級珠寶即將登台!珠寶腕錶品牌伯爵(Piaget)全新「Extremely Piaget」系列高級珠寶展將於4月17日在台北101隆重開展,屆時會有50件、總價超過6億元的珠寶腕錶在全台品牌專賣店巡迴展示,包含先前曾於巴黎古董雙年展展出的珠寶也會一併亮相!

全新Extremely Piaget系列共分為「極致色彩Extremely Colourful」和「極致閃耀Extremely Sparkling」兩大主題,以精湛的鍛金工藝(hammered gold techniques)、部分珠寶甚至使用了鎖子甲工藝(chain mail technique)來打造,將黃金鍛造成如織品般柔滑且富含變化性,加上鑲嵌了各式美鑽、綠松石、馬眼形切割美鑽等珍稀寶石,更顯珠寶的璀璨火光與靈動高雅。

▲Extremely Piaget系列,(左)18K玫瑰金紐織長項鍊腕,NT$4,620,000元;(右)18K玫瑰金手鐲,NT$7,250,000元。(圖/品牌提供)

▲Extremely Piaget系列,(左)18K白金項鍊,鑲嵌51顆馬眼形切割鑽石、1顆橢圓形切割藍寶石、416顆圓形美鑽、5顆馬眼形切割藍寶石、1顆梨形切割藍寶石及1顆圓形切割藍寶石,已被VIP下訂收藏,NT$36,200,000元;(右)18K白金耳飾,鑲嵌28顆馬眼形切割鑽石,NT$7,250,000元。(圖/品牌提供)

▲Extremely Piaget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