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貓頭鷹突然來拜訪 屋主:超酷!我還以為是隻狗

▲貓頭鷹造訪,讓屋主相當興奮。(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婦人日前打開家門時,驚見一隻活生生的貓頭鷹站在門口,讓她覺得相當酷,趕緊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影片中可見,這頭貓頭鷹完全不怕人類,不但直視著婦人,還對著攝影鏡頭露出一臉狐疑的表情,甚至不斷左右搖擺著身體,讓人覺得相當可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婦人表示,「起初還以為是一隻狗,但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毛茸茸的貓頭鷹,我覺得超級酷!」她還說,這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和貓頭鷹相處,是相當特別的經驗。影片也引發不少人羨慕,有網友就表示,貓頭鷹那一臉狐疑的表情簡直萌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網友指出,這隻貓頭鷹可能是落巢幼鳥,而且牠將毛澎起來,身體左右搖擺,其實是示威的意思,所以這隻貓頭鷹應該不是不怕人,「其實應該很驚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頭鷹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