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加上指紋辨識 簡單設計讓你出遊玩得更安心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指紋辨識系統從 iPhone 5s 開始運用在手機上之後,就廣泛地被運用在其他物品解鎖上。據統計,當世界人口達42位數才有可能有重複指紋的人出現,將這樣的技術運用於背包拉鍊上,更能保障到異地的遊客財物安全。

▲「Ciecle Lock」指紋辨識拉鍊。(圖/取自YankoDesign 以下同)

因為指紋的特殊性以及指紋辨識系統記憶體使用量極低,其運用才會在現代快速崛起。「Circle Lock」的發明其實只是簡單的把指紋辨識感應器運用於拉鍊上,兩個拉鍊碰觸後就會自動上鎖,需以使用者的拇指與食指才能解鎖。

 

▲將指紋辨識利用於拉鍊的簡單設計,讓遊客玩得更開心。

當遊客到異地遊玩,所有錢財與護照等重要證件能夠用「Circle Lock」多一層保護,不用怕背上的背包被人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