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無差別美女」時代來臨!

文/bella儂儂雜誌

「無差別美女」時代來臨!

靠化妝變美很簡單,但當個「無差別美女」可真難!想要妝前妝後無差別,記得眼妝只要畫最小限度,肌膚不求美白,均勻度才最重要,現在就以這些模範美女為學習目標吧!

NO!這樣的美女可禁不起考驗!

After School成員Nana妝前妝後對比照,引發熱烈討論度!被媒體喻為亞洲第一美的她,在卸妝後跌了重重一跤,雖然沒引來網友毒舌,但卻紛紛想學習她「超高段的化妝技巧」!

保證天然!無差別美女-宋慧喬

她膚質好到令人讚嘆,光澤感高到破表!為了保有肌膚質感,底妝絕對不能厚,只使用「氣墊粉餅」拍出水亮感,妝感幾乎無色彩,只將重點放在眉眼,強化原生的自然粗眉,眼妝也只強調眼線,搭配透明水感唇,如此自然妝感,也難怪妝前妝後零差別。

淡妝擁戴者!無差別美女-小S

每次看康熙,她的妝幾乎淡到讓人以為沒畫!錄影時只會畫上黑色內眼線,再戴上自然款假睫毛就大功告成!隨著年紀增長,小S的妝就越淡,她認為只要畫出氣色即可,除非重要場合才會飆個眼線+紅唇,妝不求完美,只要能能畫出她的神韻就OK!

超萌氣質!無差別美女-鄭秀晶Kystal

從韓劇「繼承者」到「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她的妝感可是濃淡皆宜,但據小編私下觀察,Kystal淡妝更美,更能凸顯她立體的五官。她的眼妝總是維持在最小限度,隱形內眼線+睫毛膏,搭配淡淡的粉紅腮紅與潤色護唇膏,就是她的定番妝容,也因為年輕就是本錢,卸妝後依然清麗脫俗啊!

國民初戀!無差別美女-秀智

別懷疑!這是秀智的自拍照!才一傳到網站,立刻引起網友讚嘆:「也太清純了!根本是嬰兒啊!」和舞台上妝感比起,近似素顏的她更受大家的青睞。她的化妝師表示,她的妝容著重「自然眉毛」,讓眼睛更顯有神;眼褶抹上淡棕色眼影,使得眼眸深邃,也因為有著秘密武器「瀏海」,就算卸妝也還是好可愛!

好感女王!無差別美女-綾瀨遙

蟬聯多年好感度女星NO.1的綾瀨遙,美麗的祕密就在於吹彈可破的肌膚與自然甜美氣質,對於保養她也很有堅持,愛用青春露已成為她的習慣,底妝只需要薄塗,搭配粉嫩腮紅,肌膚能自然發光!怪不得她就算飾演極為平凡的OL,仍然是自信的發光體呢!

《延伸閱讀》
● 盲目美白STOP! 養成發光肌底三秘訣
● 韓妞必備!晚安面膜加分3招
● 女神宋慧喬凍齡塑身全靠2Tips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