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如何成為終結花花公子的必勝女

VOGUE/如何成為終結花花公子的必勝女

2015年04月2日 20:00

圖、文/Vogue

自從好萊塢帥氣大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與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的婚事傳出,所有人都好奇,究竟是怎樣的一位奇女子,能夠馴服這位如此玩世不恭,並且曾說不想結婚的黃金單身漢呢?



隨著消息慢慢曝光,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不僅是位高收入的知名律師,穿著品味也無可挑剔,而且成就更勝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他們在威尼斯舉行的婚禮甚至由新娘全數買單,雖然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自身的身價也高達54億台幣,但是他卻一點也不在意女方比他會賺錢,甚至很樂在其中。這種一點也不怕另一半比自己強,甚至更會賺錢的典範,已經在美國掀起一種「女人不強,男人不愛!」特殊現象,稱做「克魯尼效應The Clooney Effect 」。



來自美國交友網站Match.com的首席科學顧問Helen Fisher博士指出,這是一個社會邁向性別平等的里程碑。根據她的調查報告顯示,像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這樣的男性越來越多,高達87%的男人在尋找理想中的女人要比自己聰明,自給自足,甚至更會賺錢。高達86%的男性則是希望找到的女人充滿自信,並且很有主見。

如今,男人想要的是一個平等的關係,這簡直是人類史上偉大的進步。而更鼓舞人心的研究顯示,男人甚至比女人更浪漫,男人談戀愛時更容易付出,他們墜入愛河也更快,這個世代已經正式邁向性別平權的時代,不是女人一定要比男人浪漫,男人一定要比女人會賺錢,而究竟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才能夠讓妳成為終結花花公子 ( 當然這裡不是只有指玩世不恭的黃金單身漢 ) 的必勝女呢?讓我們看下去囉!

聰明,例如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妻子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是位法律系畢業高材生,與其讓男人感到沒安全感,聰明反而讓他們更喜歡妳,或許這就是「克魯尼效應The Clooney Effect 」,花花公子最後會安於那些比他們更優秀的女人們。

帶給男生不同的新氣象,可愛和壞蛋的綜合體。這樣的女人知道如何扮演可愛,但面對類似自身成就或者生活上的危機處理,她又可以是個拼命三郎。

從朋友當起,先好好享受柏拉圖式的感情。透過朋友的身分了解彼此,會慢慢投入更多感情,這時已經讓他無法自拔的更加喜歡妳。

還沒發生性行為,延續從朋友當起的感情。當然在這種情況下似乎會達陣成功,不過,如果能夠讓男人繼續期待和女方發生這件事,這的確讓他很興奮。

不怕做自己,很喜歡自己的女人,不怕別人覺得她怪,她就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們有了個總結:開心做自己和自信心無疑是最有吸引力的特質,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延伸閱讀
♥ 延長愛情保鮮期的秘訣
♥ 愛情童話為什麼破滅?浪漫一次,不等於浪漫一生
♥ 約會NG打扮!10個女人愛男人厭的流行趨勢
♥ 當紅炸子雞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自摘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翅膀真正原因是……
♥ 勇敢抗癌的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