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0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明白現實的種種條件限制後更要鼓起勇氣全力以赴,把內心焦躁不安的一面放下,精準的對症下藥,而真正的突破就在於穿越自己能所不能的極限。


金牛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好好的思考下一步的計畫,不需要因為觀點和別人不同就妄自菲薄的使自己變得不好,堅定信心勇敢做足溝通就一定能把問題解決。


雙子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聰明伶俐一眼就能看到問題的發生,但需要小心爭議性的言論,說話經過幾番思量再說出口,確保自己處在安全無虞的形象與氣氛裡,保護自己。


巨蟹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慵懶散漫的心情讓你的言行也變得藝術了起來,舉手投足讓人有想像空間,臆測你真實的想法是什麼,而引發許多人對你的好奇,把握這個優勢受到大家歡迎。


獅子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焦急的舉動其實是為了讓別人更瞭解你的用心,不過過度激烈的態度會讓旁人更難放寬心接受,建議你放輕鬆一點,自然地展現出真正的自己,事半功倍。


處女座
隱者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從大眾的目光退縮到一、兩人的世界,回到內心探索自己真正的價值,事實上透過與人的互動、付出才能讓你有所成長,而你也可以照顧更多的人。


天秤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團體行動或團隊合作中容易分心,更想接觸讓自己感興趣的私事,公事公辦、大義捨去小我的事件,會讓你在團體當中更得到禮遇。


天蠍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自己有許多期望存在,太害怕失敗而停滯不前。失敗為成功之母,建議你花時間努力追尋好好前進,一步一步達成你想要完成終極目標。


射手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透過瞭解自己的初衷與真心,明白目前的挑戰是為了讓你重新回到自己的軌道上的禮物,冷靜的面對,穿越困難後心裡會得到久而不見的平靜。


魔羯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溫和的態度可以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威望及名聲,保持清晰的思維模式就不易掉入自己的象牙塔中。湖水綠的顏色為你帶來一天的好能量。


水瓶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情一定還有其他的解答,只要勇敢地詢問他人意見或傾吐內心煩惱,便可以擺脫如此停滯不前的狀況,朝著所想的目標前進,柳暗花明。


雙魚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願意負擔起更大的責任,認真的態度使自己可以在壓力中不斷的擴展與成長,建議你要定時休息多喝水,放鬆心情,不要累壞了。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