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吳映潔見黑人狂噴淚!10年前合照出土驚呼「OMG」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最新圖文書,當她最想感謝的人「黑人」陳建州一現身,她躲進黑人懷裡瘋狂噴淚,兩人重逢的畫面也感動不少觀眾。不過,黑人事後在臉書放了兩人10年前後的新舊合照,感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轉眼都10年了!」鬼鬼轉發時忍不住驚喊:「OMG!!!!

▲▼黑人陳建州Po了10年前後與鬼鬼吳映潔的合照。(圖/翻攝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當年從黑人主持的《我愛黑澀會》出道,黑人也將美眉們當作自己的妹妹般疼愛,甚至他曾因不放心鬼鬼一個天真小女生住在龍蛇雜處、有「兄弟」出沒的出租處,讓她搬去和「黑媽」一起住,卻也因此曾被狗仔拍到,誤會他與鬼鬼「不單純」。

不過31日播出的《康熙》,鬼鬼一度以為自己想感謝的人一個都沒出現,還跑到布景後面找,後來發現黑人躲在另一邊,她開心又激動大飆淚,直說很怕沒人來,自己會很丟臉,狂哭的她還被黑人笑問「你的哭點在哪裡」。鬼鬼事後在臉書說:「謝謝黑人陳建州哥哥來了⋯⋯謝謝你以前對我的照顧,還有你依然愛整人!!嗚嗚~~~~

▲鬼鬼謝謝黑人陳建州為她現身《康熙來了》。(圖/翻攝鬼鬼臉書)

黑人也在臉書表示,很開心看到鬼鬼現在有這麼好的發展,「今天她在康熙說想要見我ㄧ面~其實是有點驚訝!但內心非常的感動!從她17歲到現在,看著她ㄧ路的成長⋯除了替鬼鬼感到開心之外、也感到非常的驕傲!希望大家幫我多多支持鬼鬼喔!鬼鬼就像自己的女兒一樣,我永遠以妳為榮⋯⋯」不過他後來貼的10年前後對比合照,卻把鬼鬼嚇了好大一跳,因為照片中的鬼鬼還有著嬰兒肥、一張可愛膨皮臉,黑人則除了變瘦外,外型幾乎沒什麼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