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旺衛打螃蟹球敲勝打 首戰開轟有點迷失

▲義大犀牛林旺衛。(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林旺衛今天(1日)在6局下敲出勝利打點安打,他表示,那一球是螃蟹球,只想打中球送回打者,沒有想很多。

林旺衛是在6局下一出局,林威廷被觸身球保送,並且盜上二壘之後,他打出適時左外野安打送回林威廷攻下超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3月22日今年義大首場比賽,林旺衛就先發出賽,該場比賽敲出1轟在內2支安打,獲選單場MVP,但之後表現有下滑。

他表示,或許是太急著有表現,太想要有表現,反而呈現反效果,打擊表現反而不如預期。林旺衛在3月27日到29日連3場無安打。

林旺衛表示,今天覺得自己應該要有所改變,打擊心態不能急於建功,確實擊球放輕鬆去打,果然有好的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