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熱身賽效益佳 聯盟收入近200萬

▲中職熱身賽票房好。(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今年中職官辦熱身賽觀眾人數創下近6年來新高,中職聯盟秘書長朱康震於1日指出,初步結算,熱身賽收入接近200萬元,不排除明年擴大合作對象及增加場次。

今年中職12場官辦熱身賽共吸引22406人觀戰,創下近6年來新高,3月14日在桃園球場進行的兄弟與桃猿之戰湧進7086人,更是中職有官方紀錄以來單場最高,熱身賽票房開紅盤,也炒熱中職開季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於1日指出,扣除招待弱勢兒童及捐鞋活動等開銷,初步結算,熱身賽收入接近200萬元,不排除明年擴大合作對象及增加場次,他也提到,會長吳志揚得知後,對於熱身賽有達到替球季暖身的效果,感到很欣慰。

朱康震表示,之所以能有這樣的收入,除企業贊助外,還有其他因素,包括熱身賽轉播能在4個平台上收看,賽前的宣傳也達到效益,還有票房不錯等等,他並指出,今年熱身賽票房比過去好,但希望明年可以更好,甚至像例行賽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