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每年都在耳邊」 周慧敏懷念逝世12年張國榮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哥哥」張國榮曾是歌手、演員以及唱片電影製作人,是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當他2003年4月1日從香港東方文華酒店24樓一躍而下,結束46年的生命時,許多粉絲和藝人朋友都不敢相信,死亡消息被證實後震驚整個亞洲娛樂圈。1日是他逝世滿12年的日子,周慧敏特地在臉書上分享多張和他過往的照片,並寫下3句緬懷的話。

▲▼周慧敏分享和張國榮以前的合照。(圖/翻攝周慧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曾在張國榮逝世10周年紀念演唱會上表示,「哥哥對我就像小妹妹般照顧,不時提點和關心。」當時她演唱歌曲《如果你知我苦衷》就是對方作曲,「哥哥寫歌給我,他講給我聽時我已經好開心,可能在他心中事一件小事,但我好感動。」

如今張國榮去世已經12年了,周慧敏1日在臉書上PO出多張和哥哥過去的照片,有感而發地寫下:「呼吸,每年都在耳邊;心跳,從來未曾停頓;永遠懷念,永遠的張國榮。」她的文字立刻引起粉絲的共鳴,有人緬懷地說「他只是落入凡間的天使,把快樂帶給大家,任務完成就回到他的家,他並沒有離開大家,他現在正在微笑著看著我們。」

▲▼周慧敏緬懷張國榮,引起網友的共鳴。(圖/翻攝周慧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