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如何不被騙? 孟耿如PO影片現身教學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孟耿如在演戲上表現亮眼,戲劇一齣接著一齣,近期剛結束偶像劇《22K夢想高飛》的拍攝,趁著工作空檔到學校領取畢業證書、赴日本遊玩,以及陪伴家人吃飯。而她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愚人節當天PO出影片教導大家如何不被騙,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愚人節這天,不少藝人在網路上宣佈懷孕、結婚或是受傷等消息,一度讓人信以為真,網友最後發現是騙人的把戲時,大多直呼「可惡!被騙了!」當大家被騙的同時,孟耿如卻在臉書上分享影片,透露是要教大家如何在愚人節不被騙,沒想到還是很多粉絲上當,點影片卻動不了,原來只是張照片加上播放鍵而已。她的PO文發表後,許多人激動地表示明知道是爛梗,「但我又被騙了!」

▲孟耿如愚人節在臉書上PO文騙網友。(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