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戰車殺僵屍!《戰車世界:不死作戰》啟示錄降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Wargamingr今日宣布旗下新小遊戲《戰車世界:不死作戰》於 4 月 1 日上線。玩家在《戰車世界:不死作戰》將擔任指揮官,指揮據點反擊殭屍的猛撲。

以塔防遊戲為靈感,這個新戰車戰鬥遊戲要讓玩家找出各種方法,擊退敵人的進襲。玩家要在三個獨特的戰場上佈署戰車,防禦七種不同的殭屍,包括老舊的雙翼機和步履蹣跚的地面部隊。玩家要使用戰車來對抗大批殭屍,並用威力強大的特殊攻擊給予敵方致命一擊。

在遊戲裡,玩家可以升級並解鎖新戰車,以強化據點的防禦,並透過不斷進化的戰術來抵禦殭屍攻擊。只要消滅殭屍就可獲得分數,讓據點維持在良好狀態,殺死魔王或是少用特殊攻擊也可以;若要確保勝利,玩家一定要盡可能獲得點數,並保護指揮中心不被入侵。玩家可以至官方網站參考



 

關鍵字:戰車世界:不死作戰網頁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