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賈靜雯女兒「全國」舞蹈賽奪獎! 大陸網友暴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談吐幽默又無厘頭,因搞怪直率的主持風格受到喜愛,平時也常在網路上分享日常趣事。她31日晚上PO出數張照片,開心恭喜女兒在「全國舞蹈大賽」獲得優等獎,然而原本開開心心的事情卻引起爭議,一番話受到許多微博網友留言抨擊。

▲▼小S女兒參加全國舞蹈比賽獲得優等獎。(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31日上傳3張照片,分別於微博和臉書分享好消息:「今天女兒參加的樂舞集代表學校參加全國舞蹈大賽,兒童團和小學團都獲得優等!So proud of them!」藝人賈靜雯也帶女兒「梧桐妹」參加了同一場比賽,開心稱讚孩子:「寶貝~媽媽以妳為榮!辛苦練習後得到了優等獎!愛妳。」

▼賈靜雯女兒也參加了全國舞蹈比賽。(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小S和賈靜雯發表PO文後,收到許多臉書網友的道賀留言,然而在微博卻引發論戰。許多大陸網友對「全國」2字提出質疑,嗆聲「全國是什麼鬼?不應該是台灣省嗎?」但也有部分粉絲出面緩頰,認為比賽名稱跟藝人無關,對她們出氣實在沒有意義。疑似是因負面評論太多,小S目前已經刪除這條微博。

▼大陸網友對「全國舞蹈比賽」名稱感到不滿。(圖/翻攝賈靜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