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有這種app? 《罩杯偵探》偷偷測量女性罩杯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iOS竟然出現了一款能夠偷偷幫女生測量罩杯大小的 app《罩杯偵探》。開啟app後只會出現一張測量罩杯的「尺寸表」,可選擇換個方向測量與拍照分享兩個按鍵而已。

 

▲iOS最近上架的變態app《罩杯偵探》,被歸類為健康與健身類別。(圖/取自App store,下同)

這款 app 的介紹為「不再猜來猜去,罩杯偵探讓你眼見為實。拿起你的手機,透過攝像頭去發現美麗」。主要功能就只是罩杯測量與分享兩大功能,並且歸類「健康與健身」類別app。

▲開啟後只會出現「罩杯測量表」,能夠選擇方向與拍照分享兩大功能。

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的app對女性已構成「騷擾」的行為,時不時有人拿著手機鏡頭對著女性胸部比劃,非常不舒服。真不懂為何 iOS 能讓它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