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李鍾碩和朴信惠浪漫吐司吻 粉絲超買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韓劇《皮諾丘》打俊男美女牌,男主角李鍾碩日前帥氣抵台宣傳,讓韓劇迷們為之瘋狂。戲裡他和朴信惠一場浪漫的吐司之吻,以2274票榮登網友心目中最經典之吻冠軍。

▼李鐘碩和朴信惠互動甜蜜。(圖/分享你提供)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上周舉辦「最讓人心跳加速的韓劇經典之吻PK」,網羅各大經典韓劇中令人難忘的接吻橋段,有《皮諾丘》的麵包之吻、《祕密花園》的泡沫之吻、《來自星星的你》的15秒閃吻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小天王金秀賢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高人氣席捲亞洲,但現在演出《皮諾丘》的李鍾碩更「夯」,躍升新一代亞洲韓流小天王。在劇中,與朴信惠的「麵包之吻」既有創意又充滿遐想,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在此次PK中以一路領先姿態奪冠。

《祕密花園》中泡沫之吻以1543票奪下亞軍,與季軍《來自星星的你》以15秒閃吻差了33票的些微差距,戰況緊張刺激。由於《祕密花園》一劇在2010年推出時就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泡沫之吻更是廣受網友討論,讓人心跳破表,因此在這次PK賽中突圍而出,獲得亞軍的好成績,可見經典橋段在網友心中仍是留下深刻的烙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