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凸槌」遭冷凍一個半月 主播張宇宣告復出啦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視甜心主播張宇(Yuyu)美貌和專業兼具,擁有許多忠實粉絲,2月15日播報晚間新聞時,發生「畫面全綠」的意外狀況,約有8秒時間「聞聲不見人」,而整段尷尬畫面全程被播出,她因此遭電視台懲處停播。事隔一個半月後,她在愚人節當天PO出播報表和美照,向大家宣告「復出」的好消息。

▲張宇先前播報時發生「凸槌」狀況。(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張宇分享一張喝咖啡的美照,寫下註解「這家咖啡好好喝喔,拉花是一隻小蜜蜂圖案。」並有感而發地說「休息一下路還很長,人生也是如此。」還附上自己之後的播報時間表,向大家宣告她將回到螢光幕前,粉絲看見後都非常開心,紛紛直呼「終於回歸囉,等宇主播等好久~」不過,有網友把焦點放在她手上的咖啡,狂問這間咖啡館在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愚人節在臉書上宣佈復出。(圖/翻攝張宇臉書)

事實上,張宇當時播報7點晚間新聞,原本片頭結束後,應該出現主播的畫面,沒想到卻只看到銀幕一片綠,過程持續近10秒。她原先鎮定播報、一邊走位,但畫面卻不是特寫鏡頭,而是攝影棚全景,導致手拿新聞稿、走位畫面全被錄下來,之後她突然露出疑惑表情,疑似是在與導播溝通,全程尷尬畫面全被放送,隔天起就再也沒登上主播台,直到愚人節宣告復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