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PO超音波照宣布有孕! 網友搶答「恭喜Kid」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擁有性感豔麗的外型,加上在綜藝節目中表現活躍,吸引越來越多粉絲關注喜愛,跟Kid(林柏昇)屢傳曖昧也受到支持。她1日突然在臉書PO出超音波照,宣布「我的小生命即將來到世上」,驚人喜訊讓網友嚇了一跳,不到1小時就快速收到200則留言!

▲▼許維恩突然在臉書宣布懷孕。(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1日在臉書公告:「我的小生命即將來到這世上給予我新的人生~感謝這一切!感謝大家~」同時還附上一張超音波照。由於她已經很久沒有公開戀愛對象,網友看到懷孕消息嚇一大跳,但馬上就發現照片右上角標示「2007年」,意識到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紛紛幽默回應「恭喜Kid!」更有不少粉絲跳出來喊自願「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