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拍賣「原味衣」 為毛孩子做公益

▲OUTDOOR將舉辦二手衣公益拍賣活動,捐出畢書盡穿過的原味衣服。(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畢書盡的粉絲有福了!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毛孩子的人氣歌手Bii畢書盡,不僅私下養了三隻狗狗,還相當熱衷公益。這次畢書盡將與OUTDOOR在4月3日至4月12日合作舉辦「原味」二手衣公益拍賣活動,提供9件畢書盡拍攝廣告時穿過的服裝來讓粉絲競標,所得將幫助流浪動物得到更好的照顧。

這場「Bii二手衣義賣,讓流浪動物有個家」公益拍賣活動,將於雅虎拍賣OUTDOOR官方賣場採1元競標方式進行,結標的金額扣除賣場交易手續費後,OUTDOOR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畢書盡拍攝廣告時穿過的「原味衣」將以1元競標。(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