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內建互動螢幕的智慧信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4 月 1 日愚人節這一天,Google 每個部門都要來一下天馬行空的愚人節企劃,在 Gmail 方面,他們發表名為「SMARTBOX」的智慧信箱,只要觸碰一下就會打開,在冬天還會提供熱氣,信箱內還有多種感應器,使用者透過 App 就可以知道有多少信件還沒拿;此外,這個信箱旁邊還有類似平板的 Android 觸控螢幕,方便使用者帶到戶外進行親子互動體驗。

▲Google SMARTBOX 智慧信箱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SMARTBOX智慧信箱,一碰就會打開,裡面還有芳香劑,讓信件一拿出來就香噴噴的,到了冬天還可以暖呼呼。(圖/取自YouTube)

▲▼SMARTBOX 會自動分類信件,使用者透過 App 就可以知道信箱有多少信還沒收。(圖/取自YouTube)

▲▼SMARTBOX 內建 Android 作業系統,方便使用者進行親子互動。(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