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18戰機迫降台南機場! 緊急狀況發出「7700」訊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兩架美國F-18戰鬥機因為機械因素,1日下午迫降在台南機場。根據民航局飛航服務總台的紀錄,美國軍機大約在下午一點發出代表緊急狀況的「7700」訊號,飛航服務總台因此協助引導,讓飛機順利降落在台南機場。

▲美軍F-18戰機迫降台南機場。(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今日下午1時19分,美國F-18戰機1批2架次因為機械因素出現異常,向民航局申請緊急降落。儘管傳出另一架EA-6B電戰機也要降落台南機場,但此說法已被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否認。軍方官員表示,F-18戰機由空軍443聯隊協助降落,但因軍方無法維修F-18,按照一般狀況,美方會派遣專人前來維修。

▲2架美軍F18戰機機械故障,國防部同意降落台南。(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