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石牌路接立農街二段太窄 常塞爆被怨看綠燈變紅燈

▲石牌路接立農街二段路段太窄,連非尖峰時間都出現擁擠車況。 (圖/我是北投人專頁

公民突擊隊/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連接立農街二段處平日車流量高,因過去市府都市計劃交通、住宅及人口結構規劃有問題,路段太窄小長期被怨「非交通尖峰時間塞爆了。」民眾表示,當地附近有榮總醫院及振興醫院,救護車遇到下班尖峰時間動彈不得,後果不堪設想。

▼石牌路接立農街二段路段太窄,連非尖峰時間出現擁擠車況。 (圖/我是北投人專頁)

社區臉書專頁「我是北投人」PO上石牌路連接立農街二段,3月31日早上10點分車況,不是尖峰時間卻相當擁擠,上下班時間塞車更是嚴重。有網友表示,「無敵塞的,都可以看綠燈變紅燈。」「救護車多半都改走明德路。」「回家都開T4鑽小巷!車子真的太多。」「石牌路拓寬只能犧牲人行道!拆屋拓寬機會更小。」

另外,有網友指出,「石牌路一段7-11旁邊的天橋使用率不高但又佔了一個車道,應可評估是否拆除使車道變寬。」「其中一個大塞車環節出在榮總大門口,只有兩線道的馬路,外線道有很多公車停靠,內線道有很多等待左轉進入榮總的車輛,不塞車真的滿難的!過了這個路口車輛會順暢很多。」

石牌路接立農街二段路段太窄,連非尖峰時間出現擁擠車況。 (圖/我是北投人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客委會辦「桐花祭」 原來是...

四方報/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

五月雪 油桐花造成生態浩劫?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

桐花知識!黃有福:台人曾騙日本

下個宜蘭?農舍毀了長濱金剛大道

Hydis工會裴宰炯遺書:很不甘心

解禁!11年來首批越南看護工抵台

如何定義農家?楊重信:養3頭豬

新竹寡婦樓遭拆 兇手抓到了

我從紅色高棉的魔爪中活下來

馬路當自家 北投水果行罰不怕

前縣長卓伯源這次送12張玉照掛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