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在外想叫醒家中電腦? 新雲端APP做得到!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春假出遊在外想叫醒家中電腦?手機上不只能買東西、聊天,現在科技公司新推出雲端幫手「Orbweb.ME」,還可以幫你叫醒正在睡眠的電腦,甚至關機狀態下,打開電腦,進入資料夾讀取各種文件、影音檔案。

▲Orbweb在外也可以用手機叫醒電腦。(圖/業者提供)

遠端檔案讀取和雲端連線的概念,已經不是新聞。但是「Orbweb.ME」更新技術,甚至可以把沉睡的電腦開機,或是關機、睡眠再喚醒。這項技術,過去都只能在內部網域,像是公司、家裡才可能發生,但是使用「Orbweb.ME」,不管人在國內、國外,在家裡或是外出時不想帶電腦,都能隨時掌握電腦資料。

台灣有多少手機新懶人?電腦明明就在幾公尺外,卻懶得走去開機?「Orbweb.ME」就像把手機當作「連線遙控器」,允許用戶連線到「各大基地台」,像是公司電腦、家中筆電,甚至是自建的網路附加儲存系統(NAS)等等,都可以「一手掌握」。只要點開「Orbweb.ME」APP,就可以立即連到個人電腦看影片、聽音樂,獨家技術「"on-the-fly transcoding"(即時轉檔)」,邊轉檔邊播放,完全不會 la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