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向車燈閃到他睜不開眼 後座前妻下手了...割掉他命根

我們想讓你知道…覺得這個社會事件...有很多亮點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順德一名男子與前妻談判,拒絕再復合,沒想到當他騎車要離開,有輛車迎面開過來,車燈照得他睜不開眼,前妻趁機用刀片割斷他的命根。經送醫,男子恢復情況良好,他回憶道,其實當下前妻解開他褲子拉鍊,「我是知道的,只是沒怎麽在意」,沒想到前妻會這麼狠。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3月19日晚上6點多,順德一名鄭姓男子與前妻到住家附近的工地,商談復婚事宜。兩人育有3個孩子,因為個性不合,去年12月離婚,鄭男帶著兩個孩子一起生活。

▲鄭男拒絕復合,居然被前妻......。上圖為示意圖。(圖/翻拍影片)

其實兩人之前談過很多次,鄭男都不願意復婚,所以這次談了1、2個小時,也是沒結果。8點半左右,鄭男準備騎車離開,前妻也坐到後座。鄭男指出,前妻趁機拉開他的褲子拉鍊,「其實我是知道的,只是沒怎麽在意。」

隨後,鄭男又下車與前妻談話,剛好有一輛車迎面開過來,車燈照得他睜不開眼,沒想到前妻趁機用刀片割斷他的命根。

「我沒怎麽感覺到疼,只是感覺兩腿之間有熱呼呼的血在流。」鄭男表示,前妻在做出瘋狂的行為後,非常淡定地告訴他「趕緊去醫院吧」,但他更加淡定,擔心出事後可能半個月不能回家,於是先騎車回家給孩子送生活費,再一路直奔醫院。

醫生指出,鄭男被送來時出現失血性休克,下體僅剩3公分的皮膚相連。經過5個多小時的手術,鄭男的命根終於保住。目前,他的傷口癒合情況良好,包括性生活等各功能,未來基本上都可以恢復。

鄭男說,他做完手術,被推到病房後,發現其妻也在,「她跟警察站在一起,應該是去自首了。」前妻告訴他,要把小兒子託給他照顧,隨後就跟警察離開了。

鄭男說,沒想過前妻會這麼狠心,「我不會原諒她,也不想追究她,畢竟她是犯罪了,按照法律來處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