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恩退團即發新歌 一世代路易斯翻臉開罵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歌唱團體「一世代」贊恩(Zayn Malik)日前宣布退團,不想在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近幾天和未婚妻佩瑞愛德華(Perrie Edwards)到處趴趴走,一下看房一下出國度假,DJ頑皮男孩(Naughty boy)卻在30日晚間釋出他的新歌《I Won’t Mind》,讓昔日團員傻眼。

▼贊恩退團即發新歌,一世代路易斯翻臉。(圖/贊恩、路易斯的Instagram)

路易斯(Louis Tomlinson)最近槓上了DJ頑皮男孩(Naughty boy),因對方在推特轉發一個粉絲的自製影片,影片寫到「頑皮贊恩將會崛起(Zaughty will rise.)」,暗示「頑皮男孩拯救贊恩」。讓路易斯十分火大,標籤對方開罵:「你完全不顧別人啊老兄,你他X的以為你幾歲?成熟點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皮男孩原本以為路易斯指的是過去的貼文,在推特上牛頭不對馬嘴的回覆,「冷靜點,我們是在說路意斯華許,因為他不讓某人在《X音素》過關」,要對方看看自己發文的時間,根本就是在2014年,還說希望能用愛化解這個誤解。

路易斯接著便馬上在推特回嗆,「我是在說你轉發的影片,很明顯的是試圖煽動粉絲!不管怎樣你成功了。」而他最近因為巡迴演出,拒絕好萊塢電影的角色,被粉絲視為對一世代超忠心的團員。而他不改直言個性,在網路上直接開罵,引起了正反兩極的看法,他也自己在推特「一直都在掙扎要不要咬斷自己的舌頭」,懺悔自己講話太衝。

就在網路上一片罵聲響起,贊恩背叛團員自己發單曲《I Won’t Mind》時,《Hollywood Life》的消息來源指出,這首歌原本是為一世代接下來要出的第4張專輯所寫,是他在離開前幾個月和頑皮男孩的創作,網路上釋出的只是Demo版本,他並沒有要自己出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