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大阪必敗」伴手禮 章魚燒用熱水沖泡就有了!

▲大阪最夯伴手禮的沖泡式章魚燒。(圖/取自Ameblo.jp 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近期日本持續貶值,日本旅遊越來越受年輕人歡迎,如果你的行程中包含大阪的話,伴手禮可以參考目前最夯的「泡章魚燒」。

由日本知名伴手禮老店林久右衛門發行的「泡章魚燒」食用方式與泡麵相似,只要將章魚燒底部挖洞,倒入10cc的熱水,靜置30秒即可享用,獨門醬汁、高麗菜絲與章魚丁都吃得到。據說口感有點像太空食品,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不過可愛的造型與創意的烹煮方式,已經被網友列為「大阪必敗」伴手禮之一。

▲一盒四入的泡章魚燒,售價約$137新台幣。

▲注入熱水靜置30秒即可享用,獨門醬汁、高麗菜絲與章魚丁都吃的到。

一盒四入的「泡章魚燒」售價525元日幣(約$137新台幣),JR大阪三越伊勢丹地下2樓的林久右衛門門市有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