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業界首款可支援觸控電腦

▲宏碁擴大戰線,推出業界首款可支援觸控功能Chromebase AIO電腦。(圖/宏碁提供)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宏碁除了持續衝刺智慧手機業務,同時持續擴大產品陣容,針對旗下Chrome產品線,推出業界首款可支援觸控功能的Chromebase All-in-one電腦。宏碁表示,Acer Chromebase採用操作簡易、開機快速的Google Chrome 作業系統,配有Full HD21.5吋觸控螢幕,內建2個3W高音質喇叭及HD Webcam,可帶給使用者Chrome AIO全新體驗體驗。

宏碁表示,Acer Chromebase螢幕能夠顯示達178度垂直和水平的寬廣視角,可支援VESA壁掛,無論任何角度都能享受清晰完美視覺品質效果,此外,Acer Chromebase搭載NVIDIA® Tegra K1的4核心處理器,操作時可兼具靜音與極佳運作效能,讓使用者在Chrome環境下,流暢的瀏覽網頁與快速執行各種應用程式,內建4GB記憶體及16GB固態硬碟,採用802.11a/b/g/n通訊協定,備有藍芽4.0無線傳輸、HDMI輸出、USB2.0和USB3.0等連接埠,可方便使用者存取和傳輸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碁進一步表示,這款Chromebase AIO電腦,透過Chrome OS將工作環境網路化的特點,可大幅提升電腦使用者對於快速、簡易、安全的使用需求,不僅方便安裝和管理,且適合多人共同使用,無論是在校園或商務環境,使用者只要透過自己的Google帳戶登入,就可直接開啟儲存在Google雲端上的個人設定、文件或檔案。

此外,Chrome OS的最大優勢,即是自動下載與安裝更新的設計,內建病毒防護系統,可抵擋病毒和惡意軟體的威脅,適合教育和商務環境使用,另外還附贈100GB免費Google Drive雲端儲存空間,讓使用時更加便利。

關鍵字: 宏碁智慧手機筆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宏碁去年每股賺0.66元 今年暫不發放股利

宏碁去年每股賺0.66元 今年暫不發放股利

宏碁(2353)董事會通過去(2014)年財報,合併營業收入約新台幣3,296.84億元,比前(2013)年下降8.5%,毛利為新台幣289.42億元,比前年增加28.3%,毛利率為8.8%,營業淨利約新台幣27.08億元,營業淨利率為0.8%,稅後淨利為新台幣17.91億元,稅後淨利率為0.5%,全年每股獲利(EPS)為新台幣0.66元。

2015-03-25 23:42

宏碁現增新股 25日上市

宏碁現增新股 25日上市

宏碁30億元現增新股將在周三(25)日上市,根據公開資訊最新資料,除了榮譽董事長施振榮、董事長黃少華、執行長陳俊聖於1月率先買進公司股票後,包括筆電、財務會計等事業群高階主管,也分別各自加碼現增股,除了展現對「新新宏碁」的營運信心,也頗有向核心階層宣示,將長期經營所負責事業體的決心。

2015-03-23 08:37

宏碁Chromebook C910 搶攻教育、商用市場

宏碁Chromebook C910 搶攻教育、商用市場

宏碁(2353)近期動作頻頻且好消息不斷!繼日前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大秀新款智慧手機及穿戴新品,獲得國際媒體評選為MWC首選筆電(NB)桌機(PC)銷售也陸續於歐洲、泰國等地傳出銷售捷報,稍早宏碁加碼宣布將於美國推出新款商用Chromebook,全力搶攻教育及商用市場。

2015-03-20 21:20

2015WinHEC 宏碁Windows新品齊發

2015WinHEC 宏碁Windows新品齊發

宏碁(2353)於中國大陸深圳參加由微軟所舉辦的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mmunity大會,展出多款Windows產品與解決方案,這次大會中宏碁展出2套支援Windows的軟體技術,展現宏碁致力提升使用者經驗優異實力。

2015-03-18 22:57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2886)51.3萬股東今年領股利將會很嗨!今(23)日董事會通過發1.8元股利,含1.5元現金與0.3元股票股利,而股利高達1.8元將是金控成立以來新高水準。

2024-04-23 18:26

LINEPAY股東會紀念品首發!送LINE POINTS 100點 零股也可領

LINEPAY股東會紀念品首發!送LINE POINTS 100點 零股也可領

電子支付業者LINE PAY(7722)將於6/28舉行興櫃首場股東會,今(23)日公告本次股東會紀念品為「LINE POINTS 100點」,將以序號卡的方式發放,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也就是說,LINE目前4708位股東全都可以領取,若是想要領取紀念品,最後買進日為4月25日。

2024-04-23 20:06

特斯拉Q1業績將出爐!盤前股價小漲小跌 華爾街潑冷水

特斯拉Q1業績將出爐!盤前股價小漲小跌 華爾街潑冷水

特斯拉(Tesla)將於今(23)日美股盤後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市場屏息以待,美股盤前股價平盤震盪,華爾街分析師預估,特斯拉第一季營收有可能為4年來首度下滑,而且毛利率恐創下6年以來最低。

2024-04-23 18:15

中國取得輝達先進AI晶片 路透點名透過技嘉等台美3廠

中國取得輝達先進AI晶片 路透點名透過技嘉等台美3廠

根據《路透》獨家報導,儘管美國政府去年對中國擴大祭出AI晶片封鎖令,但中國多間大學及研究機構仍透過美超微(Supermicro)、戴爾(Dell)、技嘉(2376)等業者在中國的經銷商,取得內建於AI伺服器中的高階輝達(NVIDIA)晶片。

2024-04-23 17:52

新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標 金控、壽險董座遭罰減薪5成及3成

新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標 金控、壽險董座遭罰減薪5成及3成

新光金(2888)旗下新光人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法定門檻標準,卻遲遲無法提出增資改善計劃,今(23)日金管會要求新壽在一個月內提出財務改善計劃外,在資本適足率未達標前, 禁止不得新增與利害關係人授信或其他交易,同時壽險董事長遭罰降薪3成,至於金控董座降薪5成,為期一年。

2024-04-23 16:29

瑞銀調升陸港股評等 砍台、韓股因「半導體估值在高點」

瑞銀調升陸港股評等 砍台、韓股因「半導體估值在高點」

瑞銀(UBS)罕見將中國股市評級調升至「增持」(Overweight),也調升香港評級,但下調台灣、韓國評級至中性,主要是晶片股在內半導體股估值過高。

2024-04-23 13:0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