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相機跟喇叭的智慧襪!HTC re Grip 智慧透氣襪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4 月 1 日愚人節這一天,全球科技大廠各推新品,宏達電則是透過一則開箱文,發表名為「HTC RE Sok」的智慧透氣襪,襪子核心設計跟日前發表的智慧手環 HTC re Grip 極為相似,內建 NFC 跟藍芽,可以跟智慧型手機配對,不排除提供體能健身功能,不過該開箱文卻更進一步透露這個襪子配備 1600 萬畫素相機,迷你 BoomSound,不僅可以拍照,還可以拿來放音樂。

根據 HTC 台灣官方論壇實際試用者的描述:「這個智慧襪布料的質感很棒,實際摸起來真的是超柔軟、超舒服的」足見 HTC 官方在挑選布料材質的用心;此外,原廠標配還附有一組 HTC 原廠耳機,配備智慧行曲面螢幕,螢幕兩側還有首度亮相的 Nano HTC BoomSound,儲存空間有 16GB、32GB 跟 64GB 三種版本,電池容量為 820 mAh,共有天灰灰、亮金金、潔白白三款。

HTC RE Sok 配備 1600 萬畫素鏡頭,只要稍微把腳翹起來,就可以進行自拍。而透過內建的 Music Mode(音樂模式),就可以跟手上的HTC音樂同步。而且 HTC RE Sok 內建 NFC 跟藍芽,可以跟智慧型手機配對,而且支援體感偵測,只要將 HTC RE Sok 靠近自己的 HTC 手機,就能自動開機。

據了解,HTC 在發表 HTC re Grip 等穿戴式裝置前,曾經思考過多種方案,當中也有曾思考過設計像這樣的腳環式穿戴,提供更準確計步等運動功能,如今釋出的 HTC re Grip 雖然是愚人節企劃,卻也含有半點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