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機工廠 勇開「國產民航機」沒在怕

▲金正恩視察機工廠,稱讚北韓的機械製造業已能與世界匹敵。(圖/翻攝《勞動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我國工人階級製造的飛機,我一定要親自開過,這樣他們才會高興,才會為更大的目標戰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日(1日)視察全東烈的機工廠時,不止誇耀了工廠的新機種,還親自登上試飛,希望人民對「國產品」添增信心,提高國民的「自豪感」。

根據《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在視察工廠時除了誇耀北韓的製造技術外,還稱讚新型飛機的引擎聲「很悅耳」,隨後,他更不諱言地表示,北韓機械製造業已取得了「能與世界競爭」的驚人成就。

在了解飛機的結構與性能後,他更登上飛機「小露一手」,親自示範起降。從記者拍攝的照片可見,在金正恩起飛與著地的過程中,所有全東烈的機工廠的工人都頂著寒風,在跑道邊給予最高領導人熱烈的掌聲,場面蔚為壯觀。

其實,這已經不是金正恩第一次駕駛飛機。早在去年12月,北韓中央電視台就曾經播放了金正恩在駕駛員的指導下,親自駕駛飛機,而這次的小試身手,同樣也讓這位年輕的領導人,帶來更多民眾崇敬的目光。

▼領導示範飛機起降,工廠人民也全體出列,站在跑道邊為金正恩鼓掌。(圖/翻攝《勞動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