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需父幹! 一張圖秒懂為什麼靠爸族比較容易成功

▲一名居住在香港的媒體人日前分享一張照片,秒懂靠爸族為什麼比較容易成功。(圖/翻攝自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居住在香港的外籍媒體人史考佛(Richard Scotford),日前在臉書專頁發表一張圖片,僅用這張圖就道盡有錢小孩與平民小孩的差別。圖片中,兩個小孩都在往上爬,有錢小孩背著書包,順利的從用鈔票堆疊起來的樓梯,一步一步安安穩穩地走上去;反觀平民小孩,使盡出奶力氣、爬得滿頭大汗,才能勉強撐住不至於跌下去。

許多網友看完圖片後紛紛發表感言,有網友說,「雖然這樣,還是有很多有錢人家的小孩喊冤,口口聲聲說自己自食其力啊!」,也有網友表示,「以前都說事在人為,但現在是『成功需父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