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報到》了!柔伊挺圓滾滾孕肚拍戲 蓬蓬裙難遮掩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古靈精怪系女星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因《戀夏500日》爆紅,在美劇《俏妞報到》(New Girl)演女主角廣受好評。近來卻因為她孕肚越來越大,下一季面臨暫停危機。但敬業的她日前仍挺孕上工,肚子卻已經快要遮不住。

▼柔伊黛絲香奈因懷孕身形變得圓潤許多。(圖/翻攝自YouTube)

現年34歲的柔伊黛絲香奈在2012年離婚,2014年開始和42歲製作人雅各派杰尼(Jacob Pechenik)交往,1月宣布有喜,出席各大場合都已看出肚皮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大。日前她登上《吉米基墨秀》,穿著紅色洋裝一樣甜美可愛,但臂膀已經開始變肉,不過這沒有阻止她《俏妞報到》第5季開拍,似乎是計畫快快結束工作安心待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肚子裡的寶寶是男是女,柔伊黛絲香奈目前還不知道,想要等到生產時有個驚喜,所以現在做超音波都會很急著跟醫生說「不要告訴我!不要告訴我!」深怕有人不小心說漏嘴。她談到最近一次看診時,技師還事先預告「只是想讓你知道,我通常都會用『他』來做代名詞,這只是我的習慣。」安撫她緊張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