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因「亞投行」被緊急召回 警眷家屬狂譙:假都請好了

你贊不贊成台灣申請加入「亞投行」呢?

你贊不贊成台灣申請加入「亞投行」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抗議民眾前往凱道反黑箱亞投行。(圖/翻攝黑色島國青年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等7個社運團體,3月31日晚間帶領數百名民眾前往總統府前抗議馬政府黑箱操作「亞投行」,警方則調派大批警力前往現場待命。不過,「為警察加油」臉書社團有網友PO文表示被「緊急召回」,意外引發其他網友對抗議群眾的不滿。

有網友在「為警察加油」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被「緊急召回」希望其他執勤同仁注意安全。沒想到卻意外引發其他網友對抗議群眾的不滿,其中一名疑似是警眷家屬的網友留言直嗆,抗議民眾到底要浪費國家多少資源,她與丈夫原本都請好假要回東部老家祭祖,結果卻被臨時召回,「氣死了!」

▲「為警察加油」臉書社團中,疑似有警眷為家人抱不平。(圖/翻攝自「為警察加油」臉書社團

另外,也有另一名網友說,期望民眾不要一直用「原始的方式」處理事情,也不要為難維安人員,同時希望警察同仁都平安無事。

然而,總統府前的抗議人群已在1日凌晨3點半左右遭驅離,雖然有部分抗議民眾以手挽手的方式躺在地上抵抗,不過,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曾呼籲不要進行激烈反抗,因此,最終抗議民眾是一邊呼喊抗議口號一邊唱歌,慢慢離開總統府,並未與警方發生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