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歪歪」微信群「開運動會」 結果是...大媽相約吸毒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媽們還是去跳廣場舞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晚上有沒有開運動會?」上述是一個名為「爽歪歪」的微信群裡發布的消息,但這所謂的「運動會」竟然是聚眾吸毒的暗號,參加者是平均50多歲的溫州大媽。法院日前審理此案,其中3名發起者被判刑。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1月7日晚上,溫州警方在市區某酒店KTV包廂抓獲20名吸毒者,其中16人是年齡50歲左右的女性。被抓獲前,吸食「K他命」的大媽們瘋狂扭動身體,她們絕對沒想到「天衣無縫」的吸毒計劃會被發現。

▲K他命是氯胺酮的俗稱,外觀是純白色細結晶體,屬靜脈麻醉藥,能興奮心血管,吸食過量可致死。上圖為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報導指出,這些大媽創建了一個名為「爽歪歪」的微信群,以「開運動會」為暗號,相約吸毒;平時毒癮發作,她們會在群裡問一下「晚上有沒有開運動會」,大家就心知肚明。

一位51歲的戴姓大媽說,被捕當天是朋友生日,大家為了慶祝,預訂了包廂,她花了500元人民幣買兩包「K他命」。經警方確認,現場查獲的毒品重7.95克。

鹿城法院日前審理此案,大媽們在庭上表示,她們都是認識多年的鄰居,基本上是家庭婦女,平時除了帶孫子,就只有做美容、打牌度日,吸毒是因為生活太空虛單調,想尋求刺激。

法院審理認為,戴嫌與另外兩人結夥容留3人以上吸毒,已構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均應懲處;戴嫌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是主犯,應按照她所參與的全部犯罪處罰,而另外兩人在共同犯罪中起次要作用,是從犯,均可依法從輕處罰。

法院宣判,判處戴嫌有期徒刑一年,並處罰金5000元人民幣,判處另外兩人拘役四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人民幣。其他參與吸毒的17人均被行政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