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作品真的很屌!加拿大藝術家的「陽具畫筆」25公分

▲佛拉瑟專心創作。(圖/Brent Ray Fraser Media/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36歲的藝術家佛拉瑟(Brent Ray Fraser)的「畫筆」長約10英寸(25.4公分),作品包括歐巴馬、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黛安娜王妃的肖像畫,售價是5300英鎊(約台幣24萬6千元)。

我們可以說,他的畫作「真屌」!因為真的是由陰莖畫出來的,佛拉瑟也是脫衣舞男,而藝術讓他「好興奮」。他自稱從小就愛畫畫、熱愛藝術,但開始當專業的脫衣舞男後,因工作忙碌無法創作,「我決定將二者相結合。」

從2008年至今,佛拉瑟用陰莖畫了超過1000幅作品,一般畫作大小是18英寸 x 24英寸和8英尺 x 12英尺,大一點的畫作約90分鐘完成一幅。「硬筆」、「軟筆」都能派上用場,重要的是要很小心不要讓「畫筆」受傷。

▼佛拉瑟的畫作。(圖/Brent Ray Fraser Media/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