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閃嫁王泉仁挺大肚賞櫻 預告「寶寶快要出來唷!」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已故董事長王永慶長孫王泉仁,正式入主王家,成為名正言順的台灣媳婦,婚後還冠夫姓將原本的日本姓氏佐藤改掉,現名為「王麻衣」。大腹便便的她近日和老公一起外出賞櫻,還PO出美照預告肚中寶寶就快要出世,讓粉絲非常興奮。

麻衣和王泉仁一起在東京賞櫻讓她心情很好,還透露肚中寶寶即將出生。(圖/取自佐藤麻衣臉書)

麻衣3月31日在臉書PO出挺著大肚,漫步在櫻花樹下的美照,笑言和老公散步期間,除了天氣暖和,空氣中還聞得到櫻花香味,心情非常愉快。此外,她還在文中加碼透露,肚子裡的寶寶已經快要出生,立刻收到不少粉絲祝福,許多人非常期待看到她趕快當上新手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衣的預產期在5月。(圖/取自佐藤麻衣臉書)

據悉,麻衣的預產期大約在5月,目前尚未透露小孩究竟是男還是女。不過,她懷孕之後身體確實有所變化,也有不適的症狀出現,例如懷孕後期四肢關節都會出現疼痛的情況,非常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