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豬當煙霧彈 蝴蝶姊姊帶壯男回愛巢、秘密出國旅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簡愷樂(蝴蝶姊姊)和「小豬」羅志祥緋聞傳言已久,2人在主持的節目上互動親密,私底下曾被拍到一同吃飯聚餐,粉絲也常力拱2人在一起並公開。但最近他被發現和一名壯碩男子來往,2人在Instagram上的照片裡暗藏許多巧合玄機。

▼把小豬當煙霧彈,蝴蝶姊姊帶大肌壯男回愛巢。(圖/翻攝自楷樂、Ken的Instagram)

現年31歲的簡愷樂前陣子坦承動了想婚念頭,如果有碰到心儀的對象可能會閃婚,並否認和羅志祥是情人關係,看起來真有另一人存在。據《壹週刊》報導,早在2013年,她就曾被拍到和一名壯男Ken回住所,一同在凌晨1點多進家門,還刻意相隔2分鐘避嫌,2014年2人在凌晨3點被毛加恩開車載回住所,感情非比尋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愷樂2月時曾從好萊塢寄給小甜甜一張照片,男方當時也放上當地街景照。(圖/翻攝自小甜甜、Ken的Instagram)

從Instagram上照片可發現,簡愷樂2月時曾從好萊塢寄給小甜甜一張照片,男方也在自己的網站放上當地街景照。另外,而她曾PO過抱著一隻圓頭小狗的照片,男方的相簿中也出現抱同隻狗的圖。甚至連她在疑似自家窗簾前擺pose、戴黑色「NFL」毛帽,男方也都做過同樣的事,生活似乎十分緊密。

▲簡愷樂自爆想婚後,上傳了一張有字母的2件衣服,一件寫的就是男方的名字。(圖/翻攝自愷樂的Instagram)

最經典的是,簡愷樂自爆想婚後,上傳了一張有字母的2件衣服,一件寫著「Barbie」,另一件就是男方的英文名「Ken」,諸多巧合讓人起疑。但她的經紀人小霜否認2人關係,並澄清照片是在別人家拍的,雙方只是好朋友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