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反黑箱亞投行」遭驅離 群眾清晨轉戰陸委會

你贊不贊成台灣申請加入「亞投行」呢?

你贊不贊成台灣申請加入「亞投行」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抗議群眾轉往陸委會。(圖/翻攝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政府遞交「亞投行」參與意向書,讓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等7個社運團體在3月31日晚間前往總統府前抗議。不過,聚集在總統府前的人群已在1日凌晨3點半左右遭驅離,抗議民眾則在今晨5點左右陸續「轉戰」陸委會

總統府前抗議群眾約在3點半遭警方驅離,而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則呼籲大家不要抵抗,避免受傷,現場約260人一邊呼喊抗議口號一邊唱歌,慢慢離開總統府,全程並未引發警民衝突。

不過,遭驅離的民眾在今晨5點左右將「戰場」轉向陸委會,預計要抗議到早上。另外,黑色島國青年陣線1日早上將在陸委會前舉行記者會說明訴求。

▼圖為民眾突襲總統府遭警方驅離畫面。(圖/翻拍自公民實況轉播組-阿凱公民覺醒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