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超懶惰 側躺在地要主人「推」牠去撿球

▲黃金獵犬超懶惰,連撿球都要主人推。(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一身黃色長毛的黃金獵犬,總是給人充滿活力的印象,但國外一隻黃金獵犬卻一反「狗」道,儘管自己的玩具球就在不遠處,牠卻至始至終側躺在木質地板上,要主人「推」著牠去撿球。慵懶模樣笑翻一票網友,還有人說牠「好懶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影片是由美國搞笑家庭影片(AFV)上傳到Youtube,自3月21日上傳以來,已經吸引了超過11萬人觀看。從畫面中可見,主人在推著愛犬去撿球時,可能因為受不了牠的小聰明,在最後「噗」地一聲笑了出來,而這隻精明的黃金獵犬,在不費吹灰之力咬到球後,才悠悠地翻身而起,準備把玩這個「躺著得來」的玩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黃金撿球側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