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俱樂部歡慶25歲 「祝壽錶」愚人節上市

▲為慶祝Swatch俱樂部25歲所推出的「我的世界」的New Gent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國際潮流手錶品牌Swatch在1990年為手錶藏家和愛好者所成立的Swatch俱樂部,在今年正式迎接25歲的到來!在這25年的光陰中,Swatch俱樂部透過舉辦新品發表會、藝術展、時裝秀、體育比賽等活動,聚集了喜愛Swatch的人們和明星,而品牌每年也會邀請藝術家設計全新的俱樂部特別版腕錶來作為紀念。

2015年的特別版腕錶是一款名為「我的世界」的New Gent系列腕錶,錶款採透視設計,可直接欣賞機芯美態;錶盤上下端皆有雕刻圖案,上面為「25th Anniversary」紀念字樣,而下方則是代表Swatch俱樂部的經典標誌:如「乳牛」代表100%瑞士製造、「4個手牽手的人」表示俱樂部粉絲、而手錶齒輪則象徵機芯。錶款的包裝共有紅綠紫藍等4種設計,並於4月1日愚人節上市,售價NT$3,000元。

▲錶盤採透明設計,可直接透視機芯;上下部分各有紀念圖案。(圖/品牌提供)

▲錶盒有紅、綠、紫、藍等4色可供選擇。(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