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家不用自己清!獵豹愚人節推出 CM CUBE 掃地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獵豹移動今天(4/1)發表了一款號稱實體版 Clean Master 的方塊掃地機器人「CM CUBE」,就像電影《大英雄天團》當中可以隨意變形的粒子科技一樣,本身可以隨意變換造型來清掃周遭環境,內建磁浮動力,並可透過紅外線偵測環境,透過紫外線殺菌,方塊跟方塊間還可以互相結合成大型方塊進一步協助清掃周遭環境,並在愚人節當天開賣。

如同宣傳影片所介紹,這款 CM CUBE 可以透過紅外線感應器檢測周遭環境,如果碰到灰塵,系統就會自動彈出 3 倍長的伸縮刷頭來清理,每個清潔刷頭都大有來頭,每根刷頭都經過精湛的工藝程序所打造,由機器切割出 2532 片神奇海綿,並經過雷射光篩選,以獲得最強的清潔力。CM CUBE 搭載奈米生物有機分子濾網,濾孔比一般濾網要小 4 倍,本身具備類似空氣清淨機的功能,可以過濾空氣中的雜質。

CM CUBE 主要透過磁浮動力移動,其變形結構以及 720 度旋轉設計讓它能夠在家裡任何空間穿梭,使用者可以藉由手機 App 進行遠端控制,或是透過語音控制,就像對家人說話一樣,給 CM CUBE 下達命令,而且 CM CUBE 之間還可以互相透過磁力組合,成為更大型的公共空間用掃地機器人。

CM CUBE 愚人節銷售,共有黑色、金色跟迷你版三款,分別命名為黑嘿嘿、亮金金跟 CM CUBE mini,售價分別為 89 美元、8999 美元、8999 美元。當然...這是 Clean Master 特別為用戶獻上的愚人節企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