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大刀劈開頭顱 「上海酒吧血腥群毆事件」太血腥

▲▼兩幫黑道互相砍殺,現場照片太過血腥。(圖/大陸網路翻拍)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上海浦東惠南鎮的愛心酒吧在29日凌晨發生打群架事件,參與鬥毆的人員中有2人當場被砍死,另有5人受傷。從目擊者錄下的影像與照片顯示,酒吧內約20多名男子參與了群毆,幾名男子更手持大刀追逐打鬥,有人左手掌完全被砍下,也有女性拿著斷掉的手臂求救,最誇張的是還有人的頭顱被砍成兩半,腦漿滿地,讓看過的人直呼「太血腥,太可怕了。」

根據陸媒《東方網》報導,浦東醫院表示,這群參與毆鬥的人員態度囂張,因嫌醫院入口處的欄杆升降太慢,竟然將該處玻璃踢碎,還威脅醫生趕緊醫治同夥,並且還認為醫生動作慢而搧了耳光,目前已有十餘名涉案嫌疑人被捕。

另據《新聞晨報》報導,惠南鎮衛星西路上的這間酒吧工作人員供稱,事發時酒吧內多名客人突然發生爭吵,隨後兩方人馬開始動手,並且打電話找幫手,接著有人持大刀衝了進來,有人頭部被砍中後倒在地上,酒吧地面血跡斑斑,一片狼藉。

這起「上海酒吧血腥群毆事件」也引發大陸網友的熱議,網路上到處在轉傳現場的血腥照,甚至說「腦袋兩半了」。有人說看到大刀砍得好恐怖,「尿都嚇出來了」,因為「這真是往死裡砍的節奏啊」。也有人說,上海號稱全國治安最好的城市,沒有想到「文明法制」的上海亂成這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