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尚韋帆、左從凱展現老將價值 閻總猛說讚

點評:彪哥跟小左這場真的也扮演關鍵角色!

▲尚韋帆冠軍第3戰挺身而出,為台啤搶下關鍵一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這場球我原本以為輸定了!」台啤教頭閻家驊賽後說道,多虧了尚韋帆、左從凱展現了老將的價值,讓球隊最終拿下勝利。全場斬獲14分、6籃板,「彪哥」尚韋帆賽後則認為,「台啤的年輕球員真的有進步,冠軍前3戰拿2勝真的超出我們預期太多,現在壓力真的就在對手身上了。」

上半場台啤緊咬比分,靠得正是「彪哥」上半場猛攻13分,包含兩記關鍵三分彈的有裡有外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尚韋帆賽後說道,「老將本來就該如此,贏下這場意義重大,我真的很開心。」

▲尚韋帆助攻又助守,展現老將價值。(圖/記者洪偵源攝)

「原本來高雄的前3場,我希望團隊勝場別掛蛋就好,但現在搶了2勝,真的超出我的預期。現在壓力都在對方身上,只要做好防守、不急躁,我們真的有機會(奪冠)。」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賽後也透露,「左從凱下半場的幾個外線,同樣相當重要,中場休息我特別和他聊了很久,希望他拿出『殺氣』,也很慶幸他跳了出來。」左從凱全場進帳8分,全是下半場所拿下。

▲左從凱下半場找回進攻霸氣,是台啤贏球關鍵功臣。(圖/記者洪偵源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