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嫌唐從聖簽器官捐贈太火速 遭虧捐出男友得更多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演員唐從聖(從從)2月簽器官捐贈卡,付出實際心動做公益,31日和果陀劇場《冒牌天使》舞台劇演員做善事,陪伴「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大孩子們提前過節,邀請大家一起做善事,而做愛心總是跑第一的唐從聖被楊千霈反問,為什麼不帶大家一起簽器捐,經過分析,竟虧對方把男友捐出去後,得到更多回報。

▲舞台劇《冒牌天使》演員陪「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孩子們過復活節。(圖/果陀劇團提供)

唐從聖帶著楊千霈、博焱、呂旻璟、孫悅、李承展、劉俊廷、蘇澤豪、陳維妮等演員,親手指導孩子們彩繪彩蛋,現場玩起滾彩蛋活動,氣氛相當融洽。從從表示:「復活節活動只是我們經常在做的其中一件,不管是我與千霈,之前都是一個人去做公益。」剛好藉著表達愛與希望的舞台劇《冒牌天使》拋轉引玉,活動期間,許多孩子一眼就認出從從於劇中飾演的角色,讓他非常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左)覺得唐從聖(右)簽器官捐贈,應該找演員們一起去。(圖/果陀劇團提供)

楊千霈去年底演出舞台劇《冒牌天使》後,感觸良多,常和劇組演員前往「華山基金會」與「麥當勞之家」陪伴老人與孩童,演員們感情都好,充滿愛與能量,相當難得,對這樣的緣分感到珍惜。不過她非常在意,唐從聖獨自簽器官捐贈卡,逼問:「你器官捐贈怎麼沒揪我們大家一起?」從從認為她還沒結婚,捐贈器官是大事,下一秒竟改虧:「把男朋友捐出去,換來更多的朋友。」

▲楊千霈透露,演員私下感情很好,常聚在一起做善事。(圖/果陀劇團提供)

舞台劇《冒牌天使》取材自好萊塢電影,導演為梁志明,由曾國城、唐從聖及楊千霈主演,講述2個越獄囚犯陰錯陽差,通往一場自由的冒險大逃亡,最後獲得心靈救贖的喜劇,2014年首回巡演迴響熱烈,15個場次的座位秒殺完售,為回饋觀眾,5月將2度加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