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nCharge USB線 短短一條超實用

圖、文/APP01

每次帶充電器出門,都要跟著一條超長的USB線,雖然線長一點滿方便的,但是沒有良好收納習慣的人(就像小編),線總是卡在包包裡亂七八糟很煩躁,除了買短一點的線之外沒有更好的辦法…。而說到方便攜帶的USB線,這款小巧的「inCharge」就是不錯的選擇!

inCharge USB由義大利的工程師兄弟設計,小巧玲瓏的尺寸便於攜帶,接頭部分利用磁鐵吸在一起,可以簡單掰開或黏起,扣在任何地方都方便,像鑰匙圈、包包、手機吊繩等。不過因為他很小巧,不小心就會遺失這點要注意。

inCharge USB有兩種規格,一款是Lightning接頭,另一款是micro USB。具有防水功能,還有8種顏色可以選擇,最有趣的是如果你選不到想要的顏色,還可以寄信去反映喔!售價為美金9元(約280台幣),2014年底就已經開始出貨,想要的朋友不妨去預訂看看。

新聞資料:http://incharge.rocks/

同場加映

Slimger超薄行動電源,放皮夾也可以

蘋果提供線上試戴服務,暫時限定高價位兩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