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原田知世 寫一本音樂的戀愛小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間四月天,不就該是這樣舒服嗎~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曾經介紹過這位從80年代到現在就富有知性美,兼有女優與歌手雙重身份的「原田知世」。最近,她以「大人的情歌」為主題,從西洋搖滾與爵士的經典中挑選出多首經典的曲目如「BLUE MOON」「Don't Know Why」進行翻唱,並將專輯名稱命名為「恋愛小説」。♪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原田知世這張「恋愛小説」翻唱專輯的推出距離前一張作品可說暌違了14年之久,如今的她更加掌握了屬於大人世界的細膩情感,同時為了面對面與歌迷進行互動,更在日前以小型咖啡館的演唱活動方式,舉辦了一場僅邀請70位嘉賓入場的迷你演唱會,一起感受她極負透明感的歌聲表情,令現場參與的歌迷們一飽耳福。


(圖/取自網路)

本日送上原田知世翻唱批頭四的經典曲目之一的「I've Just Seen a Face」,並賦予了日文歌名「夢の人」,正如同這張翻唱專輯的名稱一樣,聽她的歌,就像是再閱讀一本戀愛小說般的,有很多的心緒,有很多的感觸,也有許多的快樂,相當深刻。

同時送上翻唱諾拉瓊絲的「Don't Know Why」及迷你演唱會的精彩片段,一起享受原田知世帶來的舒服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手機帶滑手機 小指不彎曲

GLAY 平實真摯的感動 BELOVED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心道法師感恩啟動涓滴善念

五件事讓你的「星際效應」更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